国安正接触张玉宁有望加盟 还差最后细节等待敲定

国安正接触张玉宁有望加盟 还差最后细节等待敲定
2019年02月20日 10:07 新浪体育
张玉宁在荷甲机会不多 张玉宁在荷甲机会不多

  距离中超联赛开始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各个俱乐部都在抓紧最后的引援工作。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与留洋荷兰的97年前锋张玉宁进行接触,如果一切顺利,张玉宁有望在新赛季加盟国安。

  国安今年只引进了三名内援,其中归化球员侯永永属于U21球员,内援名额还有三个,俱乐部之前一直希望在前锋、边后卫几个薄弱位置继续加强球队实力。不过,在这两个位置的本土球员中,能够称得上出色的就比较少,能够被强队看得上的球员更是身价不菲,因此想要在国内俱乐部引进确实难度不小。

  在这种情况下,国安与留洋荷兰的张玉宁进行了接触,张玉宁本人因为在荷兰打不上比赛,也有意返回国内,而且作为出生于1997年的张玉宁来说,他回来还可以成为U23球员,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海牙俱乐部也与国安俱乐部进行了谈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还差一些细节没有最后敲定,但张玉宁很有希望加盟国安。

  对于国安来说,如果能够成功引进张玉宁,还是对锋线实力有一定帮助,毕竟新赛季双线作战,四名外援不好取舍,一旦在中超联赛只能使用奥古斯托、比埃拉、金玟哉这三名外援,前场可能就需要依靠本土前锋,因此引进张玉宁也是希望主教练施密特能有更多的选择。

  (宋词)

张玉宁国安海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