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成为上港俱乐部2019赛季战略合作伙伴

上汽集团成为上港俱乐部2019赛季战略合作伙伴
2019年02月19日 17:48 新浪体育
上汽集团成为上港俱乐部2019赛季战略合作伙伴 上汽集团成为上港俱乐部2019赛季战略合作伙伴

  北京时间2月19日下午,上汽集团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媒体沟通会在上汽荣威智能广场举行。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上港集团总裁严俊,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上港集团副总裁、俱乐部董事长张敏,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等领导以及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和颜骏凌、埃尔克森、奥斯卡等等球员代表、球迷代表出席了此次沟通会。

  会上,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和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为2019赛季上海上港队即将征战各条战线的全新“战袍”揭幕,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和上港集团总裁严俊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这也意味着,上汽集团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开启第四个赛季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的赛季继续携手并肩,共迎挑战,共担责任,共同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自2016年起,上汽集团成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连续三年,双方在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服务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合作。2019赛季,随着上汽集团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跨界合作成功迈入第四个年头,双方将在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内容,在激情澎湃的绿茵战场之外,共同推动上港青训项目,联合以足球为名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据悉,2019年,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提出“无足球,不公益”的理念,要将足球与公益更好地结合在一起。在过去的几年中,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曾与上汽一起走进贵州山区,关爱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一起绿色出行,倡导低碳生活。全新的赛季,作为国有企业旗下的上港集团俱乐部将与同是国企身份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探索全新共赢合作模式的同时,更要在铸造“汽车梦”与“足球梦”的过程中,用担当来诠释国有企业的使命与责任。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自2014年底成立至今,始终秉承 “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的建队之本,通过四年的努力,上海上港队从中超新军成功迈向中超冠军,并在洲际赛场上取得了良好口碑。上赛季,上港U23和U19两支队伍还分获U23联赛冠军和U19青超联赛冠军。这支年轻的中超俱乐部正不断展现着他们的朝气、活力与蓬勃的青春气息。

  在谈及上港队新赛季的目标时,俱乐部董事长张敏表示:“2019年,希望球队在各条战线上再多打几场比赛、多赢几场比赛,希望俱乐部在各方面均能做到一年比一年好。”此外,张敏还谈到了“五颗心”:球队要不忘“初心”、永葆“真心”、树立“雄心”,俱乐部要用“诚心”服务于球迷,要与合作伙伴上汽一起,用“爱心”回馈社会。

  2019,起航!即日起上汽集团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再次携起手来,上港和上汽也期望为中国足球夯实足球人才而蓄力,为城市打造优质足球文化而努力,用切实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