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成泰达最受关注球星 中超不是拜仁要有准备

瓦格纳成泰达最受关注球星 中超不是拜仁要有准备
2019年02月18日 11:16 国内足球综合
瓦格纳看台观战 瓦格纳看台观战

  文章来源:足球报

  1.94米的身高,让瓦格纳在泰达队中显得相当特别,自从抵达广州后,经常会有当地球迷拿着德国队服来找他签字。毫无疑问,瓦格纳将是新赛季中超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如何发挥好这门重型火炮的作用,恐怕不仅仅是施蒂利克的工作,同样也是全队的工作。瓦格纳的到来,必然带来技战术打法的革新和改变,他在中前场的堡垒作用将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优势,但由此而来的问题是,如何发挥出上赛季球队的速度特长?此外,瓦格纳的到来,必然会让阿切姆蓬或者乔纳森其中一人坐在替补席上,球队如何保持好团结的气氛更是相当关键的问题。

  外界非常关心瓦格纳和球队磨合的问题。从训练外的生活来看,由于好友巴斯蒂安斯就在队中,瓦格纳已可以和队友们打成一片。不过想要真正意义上互相了解,恐怕也只能等到比赛中的磨合了。从训练来看,施蒂利克已开始让边路球员苦练传中落点了,想要激活瓦格纳就必须给他创造出机会。当然,这种磨合也是相互的,瓦格纳也需要熟悉边路球员的传中特点,他之前在拜仁和德国队踢球时,边路球员实力超群,如今的情况和人员实力远不能和当初相比,希望他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在广州期间,利用放假的机会,瓦格纳和队友巴斯蒂安斯跑到了“小蛮腰”附近游玩。对于广州这座大城市的繁华和美景,两人都赞不绝口。26日,瓦格纳将跟随球队回到天津,届时他会品味到不同的景色和不同的人文。相信有施蒂利克和巴斯蒂安斯的帮助,瓦格纳未来在天津会生活得相当愉快。至于在球场上的发挥能否“愉快”,这恐怕还要看他自身的适应能力,所有人都期待着这位德国前锋的发挥。不过略有些遗憾的是,由于在前一天训练中崴脚,瓦格纳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未登场,他何时上演代表泰达的首秀,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