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拖欠工资依旧没到位 帕托或自由身重返巴甲

天海拖欠工资依旧没到位 帕托或自由身重返巴甲
2019年02月18日 10:01 国内足球综合
帕托和中超的缘分结束了 帕托和中超的缘分结束了

  文章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侯勇报道  近日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天津天海已经开始拖欠球员薪水,2月已经过半,但是球员1月份的工资还未拿到。在官宣了外援阿兰加盟之后,还有接近签约的富力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天津天海队中已经有了包括帕托、权敬原、格乌瓦尼奥以及佩特科维奇在内的6名外援,新赛季要达到注册标准,还需要送走两名外援才行。而其中最接近离队的,就是球队中的金童帕托。帕托曾在这个冬天与广州恒大以及上海申花传出绯闻,不过由于天海高层不愿放人,这两次谈判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而现在,帕托希望以自由身回到巴西效力,天海如果继续拖欠其工资,那么将会损失一笔帕托的转会费。不管结果如何,帕托留在中超继续效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天海队从阿布扎比回到国内训练之后,帕托就未跟随球队训练,包括这一次在昆明海埂进行的最后一阶段训练,帕托也迟迟未现身。最近,也有不少国内媒体爆料,天津天海已经开始拖欠球员工资,其中就包括拖欠外援帕托的。在权健出事之后不久,不少人就深挖过权健俱乐部账面上还留下了多少资金,加上张修维和刘奕鸣两人的转会费,天海目前账面上的资金要支撑球队一个赛季的运营应该是不成问题的,而目前出现的欠薪情况,谁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媒体曝出的还有一份俱乐部内部的公告,里边写着:“鉴于俱乐部发薪日适逢国家法定假期,故2019年1月份工资将于2月15日之前发放。”这其中既包括了球员的工资,也包括了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不过2月15日已经过去,天海拖欠的工资依旧没有发到位。

  在其他外援都相继到位之后,头号球星帕托迟迟未见归队,原因之一是工资未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也在寻求转会。其实从上个赛季末开始,就一直有帕托与广州恒大之间的传闻,帕托是卡纳瓦罗带过的球员,恒大表现出对帕托的兴趣也很正常。另一方面,上海申花高层也曾联系过帕托和天海俱乐部高层,但是刚刚托管后的天海俱乐部其实并不想放走帕托,因为他们希望维持一个比较稳定的人员架构来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以望找到新的投资方。而帕托本人,其实是希望转会的,他自己其实想回到巴西联赛效力,已经联系好了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只是高额的转会费恐怕让交易难以成行,因为帕托跟天海的合同还剩一年。

  只是,如果天海现在还欠着球员工资,根据相关规定,如果欠薪达到两个月,球员便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接洽下家,这会让主动权重新回到了帕托身上。如果帕托最终得以自由身离开,那么对于天海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但不管怎么样,随着中超转会窗关闭在即,申花也好恒大也罢,外援组建工作都接近收尾,帕托继续在中超流转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

帕托天海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