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考察试训年轻队员 热身赛一球小负韩国球队

泰达考察试训年轻队员 热身赛一球小负韩国球队
2019年02月16日 08:28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热身赛 泰达热身赛

  来源: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今体育 

  天津泰达队昨天迎来了在广州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以试训球员和年轻队员作为主要首发的天津泰达队,最终以0比1不敌K1联赛的江源FC队。

  按计划,天津泰达队与江源FC队的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以替补阵容为主。第二场以主力阵容为主。首场比赛在江源FC队的训练地点三水训练基地进行。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为杨启鹏、王华鹏、王政豪、刘洋、彭睿,郭皓、谢德舜、兰菁轩、毛昊禹、苏缘杰和钱犇宬钏。

  由于王华鹏、刘洋和谢德舜这样的试训队员此前没有和全队一起打过比赛,相互之间的配合难免生疏。加上其他队员以年轻球员为主,所以对阵还派出一名外援的江源FC队,天津泰达队在场面上略显被动。第60分钟时,天津泰达队后防线出现漏洞,对手攻入一球,最终天津泰达队以0比1告负。

  当然,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主教练斯蒂利克通过热身赛考察了试训球员和年轻队员的状态和水平。接下来,他们还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更加努力,争取早日进入老帅法眼。明天,天津泰达队将与江源FC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届时两队的主力阵容将会登场。瓦格纳将迎来第一场比赛,围绕在他身边的攻击线如果构成?后防线又怎样安排?斯蒂利克的排兵布阵将备受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