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已重返恒大一线队并参加训练 望进亚冠阵容

冯潇霆已重返恒大一线队并参加训练 望进亚冠阵容
2019年02月16日 08:49 北京青年报
冯潇霆 冯潇霆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伊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的国脚冯潇霆回国后,被广州恒大俱乐部下放至预备队。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罚单”出台后不足一个月,冯潇霆就已经重返恒大一线队并随队参加了最近两天的封闭集训。冯潇霆还有望进入恒大队新赛季亚冠阵容。

  在中、伊比赛期间,冯潇霆在防守伊朗队阿兹蒙过程中酿下大错,导致后者攻破中国队球门。国足主帅里皮也因此将冯潇霆迅速换下。比赛结束后,恒大俱乐部对他进行了追加处罚,将其下放到预备队。

  事后,冯潇霆通过社交平台公开自责,并主动承担责任。面对俱乐部的追罚,冯潇霆再次通过社交平台发表长文。他表示,“回顾了2018赛季,自己没有觉得委屈,希望今天的挫折可以让明天更好,也愿意做一个传递快乐的人,新的一年,多做公益,对未来充满敬意和希望。2019年,善待每一个努力的人。”

  农历春节前后,恒大俱乐部引进了5名原U23国脚,队内部分老将也面临被“淘汰”。不过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合理的球员年龄结构也必不可少,球队仍需要老队员积极扶持年轻球员。有媒体披露,经过在预备队的“反省”与苦练后,冯潇霆日前已征得俱乐部同意回到恒大一线队。据悉,恒大预备队近日刚刚在三水与梅县铁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冯潇霆并没有出现在恒大预备队中,这也从侧面印证冯潇霆已经重返恒大一线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