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昆明拉练渐入佳境 进行系列热身为新赛季冲刺

天海昆明拉练渐入佳境 进行系列热身为新赛季冲刺
2019年02月15日 07:53 国内足球综合
天津天海进行训练 天津天海进行训练

  来源: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今体育 

  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津天海队在昆明的冬训也进入到冲刺阶段。不论是新援还是老将,目前都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着正常备战,争取在最短时间内磨合新阵,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据了解,目前天津天海队的集训正在按计划进行之中。此前有传闻称,天津天海队的每堂训练课都会安排25000米跑,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在队伍初到昆明时,的确进行了体能训练,但也是结合球的体能储备。所谓每天都会进行长跑的情况是不存在的。如今,天津天海队的训练已经完全转为技战术训练,教练组会根据队伍的情况来细致科学地安排训练内容。

  与此同时,队员们也在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全力备战,几名新援已加入到了全队合练之中。不论是此前在原俱乐部队效力还是随国家集训队进行拉练的球员,现在都已经无缝连接至天津天海队的训练之中。接下来,全队将进行技战术磨合,让新援尽快融入队中。另外,天津天海队还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考察队员的实力和状态,以进一步确定主力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昨天还发布官方声明,否认天津天海队是“国家集训队”。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称:“近日,网络有关媒体出现了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在备战本赛季中超联赛过程中,引援失控、成为国家集训队等言论。现就以上情况声明如下: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引进转出球员的程序,是完全依照法律法规,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和中超联赛有关规定进行的,符合俱乐部本赛季中超联赛目标和自身发展需要。本赛季天海足球俱乐部将顽强拼搏,为天津和全国球迷奉献精彩比赛。感谢广大球迷及媒体的关心、支持。”

天海天津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