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卡纳瓦罗愿任国足恒大双重主帅 里皮也有位置

意媒:卡纳瓦罗愿任国足恒大双重主帅 里皮也有位置
2019年02月15日 14:53 国内足球综合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来源:足球报 张恺

  今天《米兰体育报》一篇文章报道中国足协可能聘请卡纳瓦罗担任国家队主帅的消息,“念头诞生于一个月前里皮带中国队征战亚洲杯期间,目前还没有正式接触,但很快了,卡纳瓦罗肯定乐意接受这个岗位,同时兼任广州恒大主帅。广州恒大正在开启一个极有野心的计划,收拢中国本土优秀青少年球员加以培养,打造一个国家队式俱乐部。鉴于中超只允许3个外援出场,这个方案有很强可行性。”

米体官网报道:中国爱意大利教练,里皮之后要卡纳瓦罗米体官网报道:中国爱意大利教练,里皮之后要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本身就愿意和青少年球员合作,他兼任双主帅有两个好处,熟悉手头球员、在国家队能够延续俱乐部的技术方针,其实是合二为一,另外能在国家队承袭里皮从前的思路不进行割裂。北京方面的设想里也给里皮预留了位置,为中国足球担任观察员选人,不必长期在中国生活和工作,只提供意见。这也符合里皮对自己的安排,先休息,今年夏天再思考寻找一个国家队岗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