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深情告别哈姆西克:蓝衣犹在只是队标改

那不勒斯深情告别哈姆西克:蓝衣犹在只是队标改
2019年02月15日 08:56 新浪体育
哈姆西克 哈姆西克

  在昨晚,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确认球队已就队长哈姆西克的转会与大连一方俱乐部达成一致。随后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这笔交易,并高度评价了他在球队12年的表现,并祝愿他未来生涯一切顺利。

  那不勒斯官方深情祝福哈姆西克: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我们在此确认,球队传奇队长 哈姆西克正式转会大连一方。 十二年,万千热泪盈眶的瞬间,一段终将结尾的故事。520场,121球,111助攻,这是一位伟大队长的故事,也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一袭蓝衣应犹在,只是队标改。祝愿你在中超续写传奇!

  哈姆西克作为那不勒斯队史传奇,曾打破那不勒斯的队史纪录,他打入121球超越马拉多纳成为队史射手王,并以520次出场保持着队史出场数纪录。他帮助球队两夺意大利杯,其中在一场决赛中面对尤文图斯打入了精彩进球,还拿到了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那不勒斯俱乐部表态:“在为人和竞技层面,他都为球队做出了卓越贡献,标志了一个足球时代,也是那不勒斯重新崛起的象征。”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