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西克年薪达900万欧签三年 一方还要买杨旭

哈姆西克年薪达900万欧签三年 一方还要买杨旭
2019年02月15日 08:40 国内足球综合
哈姆西克 哈姆西克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虽然到目前为止,大连一方和那不勒斯都未官方宣布哈姆西克转会成功的消息,但那不勒斯方面全程参与谈判的律师格拉萨尼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一切完结,哈姆西克从今晚8点30分开始归属大连一方俱乐部。”意大利时间2月13日晚8点30分,就是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的3点30分。可以说,一方为大连球迷,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罗马体育报》官网首页报道称:告别那不勒斯,归属大连。而《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则称:搞定了,哈姆西克去中国。随后,《米兰体育报》又报道了一些细节:“德劳伦蒂斯下午在苏黎世(那不勒斯欧联杯比赛地)正式放行哈姆西克,因为他收到了委托的意大利信贷审核机构对中方银行提供的资产证明的正面评估报告,证明大连一方俱乐部有资金,且转账不受阻碍。哈姆西克转会第一期支付500万欧元,第二期1500万欧元将在一年内无条件支付,即不受任何意外因素干扰,比如哈姆西克受伤。这回哈姆西克可以动身去中国了。3年合同税后年薪900万欧元。”

  《罗马体育报》则报道了其他一些细节:“上周四他秘密前往马德里进行新东家安排的体检,将来去中国也可能借道马德里转机。上周六,哈姆西克回到斯洛伐克准备办理中国签证的资料,本周一在布拉迪斯拉发的中国领事馆申请签证。他的妻子玛蒂娜和3个孩子克里斯蒂安、卢卡斯、梅丽莎上周日之前都在那不勒斯的家中忙着收拾行李清空物品,本周一飞回国和哈姆西克见面。但4个家人不会陪伴哈姆西克前往中国,初期将由一个朋友陪同哈姆西克去大连。哈姆西克全家的物品包括4条宠物犬以及法拉利豪车都由朋友们帮忙从那不勒斯运回班斯卡·比斯特里察(斯洛伐克东部城市,中斯洛伐克州首府,位于赫龙河畔),那将是哈姆西克妻儿未来一个阶段的生活地点。”

  另外,根据《足球》的报道,莱万特前锋博阿滕将和哈姆西克一起加盟一方,至于内援,一方已经正式报价杨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