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滨:一方熟人多能很快适应 感谢申花球迷包容

李建滨:一方熟人多能很快适应 感谢申花球迷包容
2019年02月14日 11:33 国内足球综合
李建滨加盟一方 李建滨加盟一方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今天晚上,大连一方俱乐部发布公告,秦升、李建滨等5名队员加盟。5人当中,秦升和李建滨都来自于申花。

  今年1月,李建滨随申花前往西班牙马贝拉进行了拉练。不巧的是,抵达马贝拉后李建滨就在训练课上就大腿肌肉拉伤。整个一个月的冬训,李建滨基本上都处在养伤之中,直到马贝拉冬训即将结束之时,李建滨在基本伤愈,参加了球队合练。

  目前的申花阵中,中后卫位置人员比较富裕。不仅有栗鹏、艾迪、毕津浩,还有入选了国奥队的年轻一代朱辰杰、蒋圣龙。上个赛季,朱辰杰已经凭借不俗的表现,占据了一个主力中后卫的位置。李建滨是一名颇具实力的队员,而且比赛态度非常好,在场上总是拼尽全力,但是在关键的西班牙冬训期受伤,未能让刚来到球队的主教练弗洛雷斯充分了解他的能力和特点,这对于他竞争新赛季主力位置,势必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春节假期过后,申花于2月8日重新在康桥基地集中训练,备战3月1日就将开始的2019赛季中超联赛。大连一方因为大连天气的原因,借用康桥基地训练。2月9日,李建滨开始跟随大连一方训练。由于两队同在康桥基地训练,所以对于李建滨而言,就是挪了一片场地进行训练。

  此次李建滨是以转会形式加盟大连一方。大连一方官宣之后,周到记者跟李建滨聊起此次转会,李建滨说:“大连一方这边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相信还是能够很快适应的。”李建滨同时感谢申花球迷的支持,“非常感谢申花俱乐部,也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申花球迷对我的包容和支持。”

  与李建滨一同转会加盟大连一方的还有秦升。去年的二次转会期,秦升租借一方。秦升的加盟,有效提升了一方的整体实力,也最终帮助球队完成了保级的任务。

李建滨申花一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