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外援大变脸仅留1人 伊哈洛签申花或涉及调节费

亚泰外援大变脸仅留1人 伊哈洛签申花或涉及调节费
2019年02月14日 08:02 国内足球综合
伊哈洛基本离开确定亚泰 伊哈洛基本离开确定亚泰

  稿件来源:新文化报  

  继蒋哲之后,昨日重庆斯威官宣了第二名来自亚泰的新援,32岁的梅泽耶夫斯基正式加盟。这笔转会其实早已尘埃落定,前波兰国脚已经随斯威训练多日。

  亚泰似乎与斯威非常有缘分,此前曾从长春引进过刘卫东,再加上亚泰2007年夺冠功臣陈雷,这支西南球队特别偏爱亚泰球员。梅泽耶夫斯基离队后,亚泰上赛季的四名外援已经接近离开三人,佩西诺维奇下赛季应该还在球队。考虑到中甲只能注册三名外援,更多球队喜欢将这三个外援名额都放在攻击线上,如果佩西诺维奇赛季开始前也被调整,也并不意外。已经开启泰国冬训的亚泰近日将迎来几名外援,届时球队新援的神秘面纱将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超银靴”伊哈洛虽然抵达上海开始与申花谈判,但尼日利亚人加盟亚泰时身价就高达2000万英镑,高昂的身价必将触发调节费,双方谈判还面临变数。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郭雍皓

亚泰申花调节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