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绯闻外援已完成体检 曾战巴萨上演帽子戏法

一方绯闻外援已完成体检 曾战巴萨上演帽子戏法
2019年02月12日 16:53 新浪体育
埃曼努埃尔-博阿滕 埃曼努埃尔-博阿滕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一方绯闻外援完成体检。据“3news”报道,莱万特前锋埃曼努埃尔-博阿滕已经完成体检。他将转会一方。一方和莱万特已经达成协议。他曾经在莱万特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近日,一方与埃曼努埃尔-博阿滕传出绯闻。“3news”发布了这位加纳国脚接受一方体检的照片。一方为他安排体检,他已经完成体检。莱万特和一方就他的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是1100万欧元。他将登陆中超联赛。这位22岁球员于2017年夏天加盟莱万特。他代表莱万特出场48次,打进8球。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出场16次,只有1个进球。

  埃曼努埃尔-博阿滕身高1.75米,司职前锋。他是一位加纳国脚。他代表加纳国家队出场3次,攻入1球。他有西甲比赛经验和葡超比赛经验。2018年5月13日,在一场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比赛中,莱万特与巴塞罗那交手。他在40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最终,莱万特5-4巴塞罗那。此外,他还曾攻破过皇家马德里的球门。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为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300万欧元。一方近期与多位在五大联赛踢球的球员传出绯闻,但频频遭拒。一方的引援看上去并不顺利。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加纳前锋将成为一方新外援。

  (李哲)

莱万特一方体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