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要闻汇总:恒大天海重磅互换 鲁能斩获新年首冠

春节要闻汇总:恒大天海重磅互换 鲁能斩获新年首冠
2019年02月11日 11:49 新浪体育
恒大天海重磅球员互换 恒大天海重磅球员互换

  正值春节,在阖家欢乐的同时,国内足球大新闻不断。恒大天海造重磅互换交易,鲁能斩获新年第一冠。

  恒大官宣三才俊加盟 天海刘奕鸣张修维+亚泰何超

  北京时间2019年2月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

  刘奕鸣,1995年出生,身高190CM,司职中后卫,身体条件出众,拼抢能力强。刘奕鸣曾多次入选各级别国家队,现役国脚,2017-2018赛季,他在中超联赛共出场51场,打进一球。

  张修维,1996年出生,身高173CM,司职中场,脚下技术细腻,控球与盘带俱佳,体能充沛,拼抢积极。张修维曾入选国家队,2017-2018赛季,他在中超联赛共出战33场,打进一球并有四次助攻。

  何超,1995年出生,身高178CM,司职中场,身体素质出众,球风硬朗,跑动积极,中场防守稳健,卡位预判能力出众,能为球队中后场防守保护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2014-2018赛季,他代表长春亚泰队在中超联赛中共出场64场。

  贺岁杯鲁能3-1斩新年首冠

  2月7日晚,本届香港贺岁杯决赛准时打响。最终,山东鲁能与鸟栖沙岩的终极较量中,凭借吉尔在开局时的头球以及佩莱和德尔加多的推射破门,鲁能3-1力克鸟栖沙岩夺得本届贺岁杯的冠军。按照原计划,鲁能全队将于大年初四返回济南。

  1130天等待 五大联赛再见国人 中国足球请继续前进

  时间回到2015年12月31日,在15-16赛季的西甲联赛第17轮巴列卡诺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张呈栋替补出场了八分钟,成为中国球员西甲出场第一人。但嘟嘟仅半年后就结束留洋返回了中国,这八分钟也成为球迷所调侃的笑料。未曾想,这8分钟也是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的最后一次亮相。整整1130天之后,在19年的2月3日,历经艰辛,中国球员的身影终于再次登上五大联赛的舞台。这次的主角是24号武磊。

  FIFA更新国家对排名国足升4位居第72

  北京时间2月7日,FIFA更新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这也是2019年首次男足世界排名更新。国足相比上一期提高4位,升至全球第72。

  在2018年FIFA最终排名中,国足位居世界第76名,亚洲第七;而在参加完亚洲杯取得五战三胜两负,排名亚洲杯第6的成绩后,国足本期排名上升4位,来到第72名。而在亚洲范围内,国足降到亚洲第八。

  恒大四将租借至天津天海一年 阿兰离开但不是交换

  北京时间2月7日,天津天海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的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4名球员以及广州华南虎的方镜淇加盟球队。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恒大的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这4名球员并不是转会天津天海,只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天津天海队,租借期一年。而方镜淇之前已经离开恒大,所以这次从华南虎俱乐部离开。

  国安新援金玟哉抵京报到 全员归队进行恢复训练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新签约韩国外援金玟哉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机场热情地迎接了金玟哉的到来,并为他送上了鲜花和球队围巾。虽然正值春节假期,但仍有不少国安球迷前往机场迎接这位韩国新援,金玟哉也耐心地满足了球迷们合影的请求。

  北控微博正式更名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队徽也更换

  北京时间2月6日,原北京北控俱乐部官方微博今日正式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2019”,微博主页也展示了俱乐部的新队徽。

  今年1月,中甲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请进行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中国足协受理了此事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月23日至2月6日。但还未到公示截止日,原北控俱乐部官微就于今日完成更名。

  富力官宣与乌索终止合约 祝未来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推特宣布签下富力中场球员乌索,双方合同签约至2021年晚间,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发文,感谢了乌索这两个赛季以来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深圳队官宣签下法甲双星:挪威国脚+塞内加尔铁闸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中超升班马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法甲圣埃蒂安签下两名球员,他们分别是挪威国脚奥利·克里斯蒂安·塞尔纳斯和塞内加尔前国脚谢赫·姆本格。

  第5签!富力官宣延边前场多面手来投 105场贡献9球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宣宣布,延边富德球员金波正式加盟球队。这也是广州富力转会窗口的第五笔引援。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