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闹剧结束!康熙开启王朝征程 大连最适合他

100天闹剧结束!康熙开启王朝征程 大连最适合他
2019年02月11日 10:30 新浪体育
崔康熙在中国的征程开始了 崔康熙在中国的征程开始了

  从去年11月3日正式上任权健,到今天官方接掌一方,崔康熙没想到自己在中国的前100天内这么有戏剧性。

  面对2018赛季的起起伏伏,束昱辉想的是如何在2019年再次突破,就像他之前几年能做到的一样,因此他把韩国大帅崔康熙请来了,这位将全北打造成国内第一豪门的人物,不仅能肩负起一线队的成绩,更是能将整个俱乐部打理得井井有条,这种manager模式在前些年的英超屡见不鲜。

  束昱辉的构想没有问题,只不过他根本没意识到最大的危机其实是自己。

闹剧一场闹剧一场

  随后崔康熙和权健之间进入你情我不愿的状态,韩国人想留下,不仅是因为钱的问题,但天海(权健)不想让他留,却完全是因为钱的问题。

  这个时候,刚和舒斯特尔闹掰的一方介入了,崔康熙折腾了一圈之后反倒进入了一个更加适合自己的球队。

  相比于天海那没有几年的历史,“底蕴”这个词堪称大连足球的标签,中国职业联赛的第一个王朝就是大连人铸就的,虽然经过了多年的蛰伏,但王健林回来了,也意味着他要将昔日属于大连的荣光带回来,全北帝国创始人崔康熙无疑就是最适合的人选。

  就算留在天津,本土球员班底薄弱,外援只剩两个,崔康熙饶是有通天本领也无法施展,注定只能为保级疲于奔命,但一方不同,大连籍球员本就是中国足球根基,漂泊异乡的孩子思归,自家新鲜血液足够,坐拥卡拉斯科、盖坦这样的超级外援,哈姆西克也在路上,崔康熙在大连的目标就是亚冠资格、甚至是冠军。

  造化弄人,和中国足球传闻多年的崔康熙终于来了,万事开头难,从一个沿海城市到另一个沿海城市,经过糟烂的百日闹剧之后,崔康熙启程。

  (一拳超人)

崔康熙一方权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