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传言!颜骏凌一下飞机就合练 上港球迷放心了

粉碎传言!颜骏凌一下飞机就合练 上港球迷放心了
2019年02月11日 08:12 国内足球综合
颜骏凌不会走 颜骏凌不会走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上港队的球迷可以放心了!新赛季颜骏凌还是上港队的。

  尽管此前关于球队的主力国门颜骏凌的去向有很多传闻,比如留洋,比如加入“国家集训队”等等。但是颜骏凌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了大家,新赛季他肯定还将会继续为上港队把守大门。

  迪拜时间今天清晨,颜骏凌和石柯这两位参加了亚洲杯的国脚抵达了球队下榻的酒店。虽然经过了长途飞行,但在短暂休息后,他们直接参加了球队上午的训练课。

  整堂训练课上,颜骏凌和石柯也是迅速融入球队,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包括阵容演练也是直接进入了主力的一方。

  随着这两位国脚的归队,上港队终于等到了冬训期人员最整齐的时刻。主教练佩雷拉因此也开始进一步加大新阵型和新战术的训练时间。

  上午的训练课,除了一开始的准备活动和热身,佩雷拉一直在亲自指挥着主力阵容演练阵型和战术,而且整堂训练课的时间也比平时长了不少。

  在迪拜冬训还剩最后一周的情况下,球队肯定需要抓紧让所有球员熟悉这个全新的战术体系,尽快形成默契,缩短磨合的时间。

  (周到发自阿联酋迪拜)

颜骏凌石柯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