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超级杯非常重要 赢球可以给新赛季开个好头

艾哈:超级杯非常重要 赢球可以给新赛季开个好头
2019年02月10日 20:51 新浪体育
艾哈迈多夫 艾哈迈多夫

  迪拜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0日下午1点)在迪拜冬训的上港队终于迎来了人员最齐整的一堂训练课。昨天归来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艾哈迈多夫和今早刚刚经过长途飞行抵达迪拜的颜骏凌和石柯,今天都进入了训练中分组对抗的主力阵容。

  由于亚洲杯的缘故,上港阵中的国脚最近两天陆续抵达迪拜和球队会合。今天,颜骏凌、石柯出现在球队训练场上,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昨天与球队会合。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艾哈表示:“我刚刚归队两天,需要更努力去适应球队的新打法,全力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

  不过,我之前跟随国家队踢亚洲杯,状态还可以,之前也一直在训练,身体上心理上都没有什么问题。我现在很开心可以归队,和大家一起训练。”从昨天和今天的训练来看,结束亚洲杯比赛任务之后的艾哈,尽管刚刚从短暂假期中归来,但是目前确实状态不错。

  关于接下来在迪拜冬训阶段上港还有两场热身赛,艾哈是否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出战这个问题,艾哈迈多夫表示:“关于后面两场热身赛,我会根据主教练的安排来做到最好,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上港结束迪拜冬训回国之后,将马上面对超级杯的比赛,对于新赛季第一战,艾哈迈多夫坦言:“超级杯的比赛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第一场重要比赛,赢球可以开一个好头,为了新赛季,现在我们要更努力工作。”(曲小尤 发自迪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