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加多个人宣布加盟鲁能 曾在贺岁杯取得进球

德尔加多个人宣布加盟鲁能 曾在贺岁杯取得进球
2019年02月10日 12:39 新浪体育
德尔加多加盟鲁能 德尔加多加盟鲁能

  稿件来源:闪电体育

  齐鲁网2月9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之前随山东鲁能在贺岁杯赛事中登场的球员德尔加多自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已经正式与山东鲁能签约,并晒出了在济南奥体主场和去年加盟签约时候的照片,称自己“很高兴成为鲁能的一名新球员”。

  年轻的德尔加多司职中场,拥有葡萄牙和佛得角双重国籍,曾在国米青年队、葡萄牙体育效力。他今年才21岁,去年中期便已经正式加盟了鲁能,之前在鲁能广州冬训后半段,德尔加多赶到广州,并随队参加了贺岁杯赛事,取得进球。微信图片_20190209213651.jpg春节前夕,鲁能方面已经官宣了第四外援费莱尼加盟球队。有消息说,德尔加多可能是归化身份加盟,但一直没有官方消息出炉。接下来确实需要看鲁能对他是否注册,以及以什么身份注册等操作,很多疑惑也会慢慢解开。

  结束了贺岁杯赛事后,鲁能大部队已经返回了济南,全队现在假期中,下周二重新在基地内集结,准备正月十五的亚冠附加赛。

  来源:闪电体育

  [编辑:徐凯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