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上港想守住冠军很难 数据和冠军比不重要

胡尔克:上港想守住冠军很难 数据和冠军比不重要
2019年02月09日 20:07 国内足球综合
胡尔克 胡尔克

  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上海上港迪拜冬训的时间已经过半,球队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踢了冬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

  凭借奥斯卡在下半场的进球,上港队1:1战平了白俄罗斯的杯赛冠军球队布列斯特迪纳摩。

  比赛是检验训练成果最好的方法,在这场比赛中主教练佩雷拉也给了球队演练新阵型和打法的机会。

  “在中超,每支球队每一年都在提高。上赛季我们获得了冠军,今年要守住这个冠军奖杯肯定会很难。”胡尔克认为球队必须继续保持着热情和斗志。

  2018年,胡尔克终于和上港队一起捧起了中超冠军奖杯,这也是他继波尔图和圣彼得堡泽尼特之后,在第三个联赛里获得冠军,“在上海为上港队拿到这个冠军我特别开心,毕竟这个奖杯意义非凡,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而且这是我们所有人集体的奋斗,也属于我们可爱的球迷们。”

  “绿巨人”的身材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次假期结束从巴西回来,大家都看到了一个瘦了一圈的胡尔克。虽然胡尔克在两个月的假期里获得了充分的休息,“我的假期过得非常愉快,可以和日思夜想的家人以及朋友们一直在一起。”

  但是他也表示,自己在假期结束之前也同样十分想念队友,特别想回来训练,“我在假期里就有一定的训练,回来之后也十分专注于日常的训练。我必须保持好自己的身体状态,不管是身型还是体能,教练在这方面对我也是有要求的。对我来说,我现在要全力做到最好,希望在新的赛季会有正能量的结果,能够帮助到球队。”

  自己在假期的加练,胡尔克也是为了能够尽快做好新赛季第一战——超级杯的身体准备,“因为接下来我们就有重要的比赛,和北京中赫国安的超级杯,我希望自己能够拿出百分之一千的状态去踢好这场比赛。”

  作为队长,胡尔克还谈到了自己在球队的作用,“我去年的进球数据确实比2017年要少,但是比起我们拿了冠军来说,这并不是那么重要。只要能够拿到冠军我就很开心,今年我还是这样认为的。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球员,训练的时候非常认真、比赛一定会尽自己的全力。我的确有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但我更愿意为球队服务。”

  关于武磊的离开,胡尔克表示,为这位好兄弟去西班牙踢球而开心,“武磊的确是走了,所以为了新赛季,我们现在每天必须付出更多。”

  胡尔克在上港队的昵称是“大哥”,他也十分愿意和球队中的年轻球员相处,“我觉得我们有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我和他们的关系都很好,也喜欢和他们聊天。他们只需要更加刻苦,就会有更大的进步空间。所以我十分喜欢也愿意和他们说说关于训练里的细节问题。”

胡尔克冠军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