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广州集结初定四场热身 施大帅携瓦格纳到队

泰达广州集结初定四场热身 施大帅携瓦格纳到队
2019年02月09日 11:47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集结 泰达集结

  来源;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今体育 

  在度过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后,天津泰达队于昨天在广州重新集结,展开备战新赛季的最后一阶段冬训。新援瓦格纳也已经随主帅斯蒂利克抵达广州与全队会合。在广州的这段拉练中,天津泰达队计划将进行四场热身赛,以磨合技战术打法并确定主力阵容。

  昨天中午,天津泰达队在津队员在泰达会馆集合,并乘大巴奔赴机场。由于航班晚点加上等候托运行李,大部队昨天深夜才抵达在广州下榻的酒店。与此同时,在外地度过新春假期的其他队员已经抵达了广州,并在先遣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入住了酒店。这其中,也包括新外援瓦格纳。据了解,瓦格纳与斯蒂利克昨天上午就飞抵北京,随后又转机飞到了广州,师徒二人也感受了一次中国的春运。

  相比于西班牙拉练期间,天津泰达队广州拉练的阵容要更加完整。在西班牙的时候,斯蒂利克就曾表示,全队的体能储备工作已经完成,广州拉练将是灌输技战术的重要阶段。目前,除了谢维军还要随中国国奥队拉练并极可能缺席新赛季初期的比赛外,高嘉润、杜佳、郭皓和杨帆等此前入选国家集训队的队员们已经归队,加上瓦格纳的加入,斯蒂利克在训练中也终于能够踏实地进行技战术演练了。

  按照目前计划,天津泰达队不仅在广州进行训练,还有进行四场热身赛。比赛的日子初步定在了2月13日、2月15日、2月17日和2月21日。这其中,天津泰达队将分别派出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与K联赛江原FC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另外两场热身赛,很可能会安排与中超或中甲队伍进行较量。在结束了广州拉练之后,全队将直接前往南京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至于队伍在南京的比赛结束后是先回到天津再前往广州进行次轮比赛,还是直接去广州,目前行程还未确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