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还想买卡帅爱将张修维 天海将其列为非卖品

曝恒大还想买卡帅爱将张修维 天海将其列为非卖品
2019年02月03日 07:05 信息时报
张修维不好买 张修维不好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广州球迷在年廿八终于等来好消息,沉寂许久的广州恒大在这一天一口气宣布了3名内援球员。不过传闻许久的“准内援”布朗宁与萧,依然还没有任何官方层面的消息。

  广州恒大确实已经许久没有更新官方网站,上一次他们更新官网资料是将高拉特从一线队中“除名”,这一次“官宣”,在微博账号中获得最高赞的留言是一句“你醒啦”,可见球迷已是期盼许久。

  广州恒大昨天傍晚在官网中宣布,“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三名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

  其中,韦世豪1995年出生,身高177cm,司职边锋,是现役国脚,曾先后效力于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国安等队。上赛季,他代表北京中赫国安队出场22次打进4球。高准翼,1995年出生,身高183cm,司职中后卫,是中国U23国家队队长,曾先后效力过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等队。吴少聪,2000年出生,身高192cm,司职中后卫或左边卫,曾多次入选国青队,2018年代表U19国青参加雅加达亚青赛,但只踢了半场就受伤离场。

  实际上亚洲杯一结束,韦世豪加盟恒大的传闻也浮出了水面。国足结束征程后,韦世豪没有随队友回国,而是前往迪拜与恒大会合,并晒出了与唐诗和杨立瑜在迪拜塔前的合影。有意思的是,韦世豪重复了唐诗效力国安一年后转会恒大的轨迹。国安刚归化的侯永永,穿的正是韦世豪留下的7号球衣。

  与已经名声在外的韦世豪、高准翼相比(据悉转会费均为上限2000万元),吴少聪在国内目前还没有多少名气。吴少聪在去年年初加盟清水心跳,夏窗租借至J2联赛京都不死鸟,但并未有过出场机会,此次恒大从清水心跳手中得到吴少聪,进一步夯实了球队后防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吴少聪虽然高大,但身体比较瘦,要想在中超扛住外援,仍需加强身体锻炼。

  内援方面,目前恒大还希望从天津天海引进卡纳瓦罗曾经的爱将张修维——他们已经追逐了很久的球员,不过据悉张修维目前依然被天津天海标为非卖品,恒大要挖张修维不会太顺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