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董事长否认刘若钒留洋传闻:从未有这样要求

申花董事长否认刘若钒留洋传闻:从未有这样要求
2019年01月31日 14:20 国内足球综合
刘若钒是新生代球员翘楚 刘若钒是新生代球员翘楚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1月31日,据《东方体育报》报道,在对上海绿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的专访中,吴晓晖对于现在网上流传的留洋名单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不会为了留洋而留洋,是希望留洋能帮助这些球员。

  在专访中,吴晓晖首先谈了弗洛雷斯教练组的情况,表示教练组“是我们这几年来比较好的团队之一”,也对今年的冬训质量总体满意。

  申花今年有9名年轻球员被国字号球队征调,因此错过了冬训,当被问到是否会产生压力的问题时,吴晓晖说道:“作为俱乐部来说,肯定会服从国字号球队需要,对征调给予大力支持。这一阶段冬训结束后,有部分国字号球员能够回到队伍中,还有机会让教练组看看他们的具体情况,提供更多的帮助,相信他们如果能够在我们这个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对自己会有很大的帮助。”

  此前网上流传出一份留洋名单,其中包括申花的20岁前锋刘若钒,当问到俱乐部对于“留洋”的看法时问题时,吴晓晖表示没有接到关于留洋的要求。

  “截至目前为止,俱乐部从未听说或者接到有明确的要求球员留洋

  “对申花来说,我们是非常愿意在青训方面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

  “俱乐部正在探索一个有利于年轻队员成长的方式,作为俱乐部来说,不会为了留洋而留洋,是希望留洋能够帮助这些球员,在他们年轻的成长的道路上,起到一个好的作用

  “也不排除到国外俱乐部去的可能性。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希望出去的队员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做一些对球员有帮助的事情,把工作落到实处。”

  吴晓晖还透露,球队剩下的那个外援名额将会引进前锋,希望他能在球队集合后的几天到达,最好是2月15日之前。同时,吴晓晖表示绿地对于门将没有太大需求,“要么不引进,要么引进高水平”。

  在最后,吴晓晖展望了申花的未来“从现在开始,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申花在未来能够形成这样一个局面。同时我们也理解球迷为了申花好的心情,希望球迷能够多理解一些,给予申花更多的耐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