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保级功臣前锋自宣离队 前中超金靴告别大连

一方保级功臣前锋自宣离队 前中超金靴告别大连
2019年01月28日 16:52 国内足球综合
再见里亚斯科斯 再见里亚斯科斯

  稿件来源:原创: 大连球客 大连球客公众号

  北京时间1月28日,大连一方外援里亚斯科斯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中自宣告别一方,哥伦比亚人发文称:“谢谢一方,我将寻找新的球队。”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里亚斯科斯代表一方队出场9次攻入3球。

  去年6月,当时正在西班牙夏训的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前中超金靴杜维尔-里亚斯科斯,双方签订了一份1年半的合同。一方俱乐部在官宣时也将里亚作为下半赛季保级路上的重要武器:“这名曾经中超头号外援的加盟,将为大连一方的前场攻击力提供全方位的提升,他优秀的得分能力和突袭能力也将成为球队保级路上的重要依赖。”

  里亚斯科斯在效力大连一方的半个赛季中,共代表球队出场9次攻入3球并有1次助攻,足协杯赛中也有2次出场纪录。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里亚奉献了3粒精彩的进球,其中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里亚斯科斯头球首开纪录,这粒价值连城的进球也帮助大连一方在上赛季保级成功。

  7月21日,大连一方作客北京丰台体育场,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里亚斯科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完成了他加盟一方后的首秀。下半场第79分钟,在门前混战中,里亚斯科斯捅射破门,收获了他的一方处子球。

  10月27日,中超第27轮,大连一方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里亚斯科斯顶替受伤的穆谢奎首发出场。上半场开场仅4分钟,里亚斯科斯晃过河北后卫,禁区弧顶处精彩的抽射破门,帮助大连一方首开纪录。

  11月11日,中超收官战,大连一方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一方必须取胜才能确保保级成功,里亚斯科斯被委以重任首发出场。上半场第23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盖坦将球罚入禁区,秦升前点后蹭,里亚斯科斯头球冲顶破门,帮助一方取得领先。最终在本场比赛中,大连一方2-0战胜长春亚泰,完成保级目标。

  祝福里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