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一方3-0轻取欧洲鱼腩 盖坦携两小将破门

热身赛-一方3-0轻取欧洲鱼腩 盖坦携两小将破门
2019年01月21日 18:09 国内足球综合
大连一方 大连一方

  来源: 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1月20日,目前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大连一方队,迎来了在西班牙期间的首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外援盖坦和两名小将闫鹏、韩沛江的进球,3-0战胜了直布罗陀联赛球队直布罗陀联。

  在本场比赛之前,直布罗陀联队曾与同在马贝拉集训的中国U25集训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握手言和。由于崔康熙团队还未正式接管球队,本场热身赛仍然由中方教练组带队。面对西班牙冬训以来的首场热身赛,一方上下对本场比赛格外重视。除了有伤在身的几名队员以外,教练组派出了近期训练状态良好的全主力出战。

  门将位置上依然是队长张翀,在后防线上,从左到右依次为,U19小将韩沛江、杨善平搭档秦升组成中后卫,单鹏飞客串右边后卫。老将周挺与王亮搭档后腰。三名攻击型中场依次为孙铂、盖坦、卡拉斯科。小将张慧出任首发中锋。

  上半场最后时刻,小将韩沛江左路突破后传中,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击中球门立柱后,直接吊入对方球门,大连一方取得领先。下半场,盖坦再入一球,帮助一方扩大比分,2-0。下半场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闫鹏为大连一方锁定胜局。最终大连一方3-0大胜直布罗陀联。

  直布罗陀联队成立于1943年,在76年的历史中,他们曾获得过11次直布罗陀顶级联赛冠军。目前直布罗陀联队阵中多以西班牙球员为主,本赛季在10支球队参加的直布罗陀超级联赛中他们暂列第6位。

目前直布罗陀联排名联赛第6目前直布罗陀联排名联赛第6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