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幕式将体现科技因素 立足特区彰显改革特色

中超开幕式将体现科技因素 立足特区彰显改革特色
2019年01月21日 10:40 国内足球综合
升班马深圳将举办开幕式 升班马深圳将举办开幕式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1月18日,中国足协下发文件,宣布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3月2日晚将在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可以确定的是,开幕式将会有神秘的高科技与足球相结合,同时彰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深圳特色,演绎出中国足球的强国梦。

  2019年正值祖国母亲喜迎七十华诞之际,深圳上下非常重视中超开幕式的筹备。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表示,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市文体旅游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圳佳兆业向中国足协去函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以及决心,积极筹备新赛季开幕式的申办工作,精心策划了一套具备全球视野、体现深圳高新技术和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的申办方案。经过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多次派员实地考察及沟通,无论是龙岗大运中心的场地条件还是佳兆业集团及深足俱乐部提供的其他服务保障,都获得中国足协的高度认可。最终,中国足协将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交给了深足俱乐部以及深圳赛区。

  1月16日、17日,中国足协青训工作会议在深圳举行,在此期间,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与相关人员,与中国足协领导交流了深圳举办2019赛季中超开幕式的情况。

  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是新赛季深足的主场,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1月31日,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正式成为大运中心“一场两馆”总运营商,运营权为30年。

  深圳佳兆业将主场放到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得到了龙岗区政府的支持,去年12月14日,深圳佳兆业足球队中超出征活动在深圳举行,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出席并为深足出征中超授旗,当时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和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均参加了现场活动。

  目前深足俱乐部已经开始筹备开幕式,具体细节还未对外公布,据记者了解,从体现深圳高新技术和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的申办方案来看,高科技的机器人与足球相结合有可能成为开幕式的亮点。

  深圳冲超庆功宴上,深足请来著名歌星韩磊连献三首歌,2019赛季中超开幕式会请来什么明星献演?值得期待。

开幕式中超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