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曝一方转攻前法国主帅 贝尼特斯也在候选名单

法媒曝一方转攻前法国主帅 贝尼特斯也在候选名单
2019年01月18日 10:37 新浪体育
一方开始转攻布兰克 一方开始转攻布兰克

  北京时间1月18日,大连一方选帅再遇波折,此前名帅雅尔丁已经抵达大连接近签约,但由于其可能还在观望欧洲俱乐部的邀约,一方将目光转向了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克。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包括里昂、马赛、AC米兰等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帅位可能发生变动,雅尔丁重燃留在欧洲执教的念头,另据足球报记者贾岩峰透露,雅尔丁还成为了皇马主帅候选,其经纪人门德斯不肯让雅尔丁和一方签约,在这种情况下,一方选择换人。

  RMC称布兰克、贝尼特斯以及库珀都成在一方的候选名单中,其中布兰克的机会最大,很可能在近期签约。

  前法国国家队主帅自2016年从巴黎下课后赋闲至今,他曾先后率领波尔多和巴黎获得法甲冠军,作为国家队主帅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