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首场热身确定?外媒曝一方明战瑞士联赛老油条

冬训首场热身确定?外媒曝一方明战瑞士联赛老油条
2019年01月17日 18:38 国内足球综合
布拉格斯巴达将于一方交手 布拉格斯巴达将于一方交手

  目前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大连一方,敲定了来到西班牙之后的首场热身赛。北京时间1月18日23:00,大连一方将对阵瑞士挑战联赛(二级联赛)球队温特图尔,由于对手实力并不强,本场比赛也将是一方磨合和考察阵容的一次好机会。不过,对于本场比赛一方俱乐部方面还未官方确认。

  大连一方全队目前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第三阶段冬训,包括盖坦、卡拉斯科和穆谢奎的三名外援已经赶到西班牙同全队会合。除了正在养伤中的穆谢奎以外,卡拉斯科与盖坦两人都已参加了队内的有球训练。

  据《Soccer Punter》透露,大连一方将在明天晚间23:00,迎来西班牙冬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对手将是瑞士二级联赛球队温特图尔。而这也是目前为止大连一方在此次冬训期间确定的第二场热身赛,此前,捷克联赛劲旅布拉格斯巴达官方宣布,将在1月26日对阵大连一方。

  瑞士联赛目前正处于冬歇期,为了备战第二阶段联赛。瑞士挑战联赛球队温特图尔选择前往西班牙马贝拉进行为期一周的冬训。据温特图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介绍称,温特图尔原计划将奔赴土耳其进行冬训备战,但考虑到土耳其当地错综复杂的政治形势,最终选择了相对安全的西班牙。

  温特图尔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6年,是瑞士历史最为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在温特图尔的历史上曾夺得过3次瑞士足球顶级联赛冠军,而距离他们最后一次夺冠距今已有102年。目前,温特图尔征战于瑞士二级联赛,在本赛季联赛中温特图尔积31分,排名联赛第2,落后榜首塞尔维特6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