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崔康熙要留下得少拿75%薪水 球队预算也得减

韩媒称崔康熙要留下得少拿75%薪水 球队预算也得减
2019年01月16日 16:25 新浪体育
崔康熙还会留下吗 崔康熙还会留下吗

  由于权健集团涉嫌犯罪,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据报道,新的管理方无力承担主帅崔康熙的高额薪水,已经向他发函要求解约。据韩国媒体报道,如果崔康熙想留在天津天海,他的薪水将被削减75%。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肯定会缩减开支。去年,权健集团是用80亿韩元(约4800万人民币),聘请到的崔康熙,并表示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但是如今,一切都成了泡影。

  据韩国媒体称,天津天海要重新和崔康熙讨论他的年薪问题,目前的一个方案是减少他合同中约定薪水的75%,减少到20亿韩元左右(约1200万人民币)。另外,教练团队和外援的合同可能也会发生变化。球队整体的预算也将减少到400亿韩元(2.4亿人民币)左右。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