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离队前或已续约恒大 许老板半年前言论应验

高拉特离队前或已续约恒大 许老板半年前言论应验
2019年01月16日 11:29 国内足球综合
高拉特是先续约再离开? 高拉特是先续约再离开?

  稿件来源:原创: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一夜之间两笔官宣,昨晚相信很多恒大球迷的小心脏都受到刺激, 随着高拉特离队、保利尼奥被买断,两大外援一进一出,加上接下来也将离队的金英权,恒大外援阵容在新赛季将进入保塔统领的新时代。

  关于这两笔转会其实都传闻已久,大家都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过当他正式来临之际,还是令人有些伤感,特别是为恒大效力4年留下103个进球和8个冠军奖杯的高拉特。其实早在去年夏天保塔两人加盟后,他的核心地位就受到很大冲击,这位中超MVP只能沦落到与阿兰去竞争第三外援的位置,对于习惯核心待遇的高拉特来说,这显然有点难接受。

  高拉特的离队也给我们留下很多疑问,据昨天巴媒透露,这次租借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帕尔梅拉斯在1年后拿出1500万欧转会费,就能优先将其买断。要知道此前高拉特与恒大的合同只剩1年,这是否意味着高拉特和恒大完成了续约,随后再被租借离队。

  无论如何,这次转会对于帕尔梅拉斯以及高拉特来说,都得到了最好的结果,虽然恒大看上去似乎有点亏,可是对于一名早就有离队打算的功勋球员来说,恒大的处理也尽显豪门气度。

  恒大现有的外援,除了上赛季爆红的保塔组合外,原本球队的第4外援阿兰则因为高拉特的离开,从而留下的概率逐渐增加。如无意外恒大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就是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阿兰和亚外朴志水。

  不过在目前的中超赛场,除了保塔两人之外,阿兰与朴志水都不算顶级外援,恒大想要重夺冠军唯一调整的空间只能在阿兰身上了。卡帅喜欢高中锋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从权健时期他就力主引进莫德斯特,去年冬窗也差点为恒大签下奥巴梅杨。可在如今恒大阵中偏偏就是缺少了这号人物。

  连续签下保塔两人后,恒大在支出帽限制下能用的钱已经不多了,阿兰留队可能是暂时的权宜之计,一旦恒大在转会市场能找到物美价廉的高中锋,又或者阿兰表现达不到卡帅的要求,恒大还得更换这个外援名额。

  还记得半年前许家印说过的“外援全换”那句话吗?如今真的实现!

高拉特恒大阿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