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又1人闪耀国字号 试训内援去留未定外租球员回归

鲁能又1人闪耀国字号 试训内援去留未定外租球员回归
2019年01月15日 23:00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泰山队的冬训继续进行 鲁能泰山队的冬训继续进行

  来源: 鲁能泰山资讯

  泰山晚报 牛志明

  1月15日,鲁能泰山队的冬训继续进行,三名外援都已经参加合练。按照球队安排,18日,鲁能将与北控进行热身赛。需要指出的是,队内的确现在有试训内援,但能否签约,还要看他们的表现。由于国足集训队的征调,鲁能补充内援,其实很有必要。

  鲁能的广州冬训已经超过一周时间,体能储备阶段的训练相对比较枯燥,但队员们的劲头很足,毕竟这一阶段的训练,对竞争新赛季的一线队名单很关键。之前与淄博星期天的热身赛,教练组就安排不同的阵容出战,上半场的年轻队员有着出色的发挥,取得2比0的优势,这就是年轻球员展现出来的活力。

  在这场热身赛里,两位试训内援得到了首发机会,位置分别是后腰和边后卫,教练组也是通过热身赛的机会,检验他们的状态。或许有人会问,鲁能还需要引进内援吗?答案其实很简单,需要。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就是国足集训队的征调,鲁能现在有至少8人在集训队训练比赛,这很可能会影响新赛季的阵容组成,所以鲁能要提前做好准备。

  最新消息显示,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国足集训队与俄超克拉斯诺达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是0比2输球。这场比赛,鲁能门将韩镕泽有着出色的发挥,比赛中多次有精彩的扑救。对于韩镕泽来说,重返国字号也是一次机会,有更多比赛锻炼,对他来说很重要。1月15日是韩镕泽26岁的生日,上赛季后半程的比赛,韩镕泽有着稳定的表现,相信未来他还是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在这里也祝福韩镕泽生日快乐。

  除了韩镕泽,刘军帅、姚均晟和刘彬彬也进入了西班牙拉练的名单,吴兴涵、陈哲超和李海龙等人则在昆明进行训练,国足集训队新赛季到底如何安排,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这对各队的冬训和新赛季备战,的确都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对于鲁能来说,现阶段不只是要确认新赛季的U23球员选择,还要敲定新外援。与淄博星期天的热身赛,李霄鹏并未现场指挥,这可能与外援的引进有关,鲁能的新外援,可能很快就有答案。还有消息显示,上赛季租借淄博星期天的多名球员将归队,这也是为新赛季的联赛和预备队联赛做好人员的储备。

韩镕泽鲁能内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