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或被恒大外租离队 将与巴甲冠军签一年合同

高拉特或被恒大外租离队 将与巴甲冠军签一年合同
2019年01月15日 15:13 国内足球综合
高拉特 高拉特
鲁能高中锋佩莱 鲁能高中锋佩莱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不知不觉中超的冬窗已经开始了半个月,但至今都还没有一笔外援引进官宣,不过越平淡的局面就越有暗涌,最近两天恒大与富力两支广州双雄都曝出了重磅的转会消息,其中恒大功勋外援高拉特极可能被外租离队,而富力则要引进效力热刺的中场球星登贝莱,下面我们一一介绍。

  高拉特外租巴甲冠军1年

  今天,据巴西福克斯体育等多家知名媒体报道,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谈判后,目前恒大已经批准了高拉特的转会请求,他即将与巴甲冠军帕尔梅拉斯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租借合同,也意味着这名巴西球星将时隔4年后重回巴甲效力。

  据该媒体透露,由于财政原因帕尔梅拉斯目前只能先对高拉特进行租借,球员外租期间的薪水将由他们的俱乐部和赞助商共同负责,在租借结束后,帕尔梅拉斯队有1500万欧的优先买断权。如果高拉特离队,恒大可以节省600万欧的高额薪水,在中超四大帽的情况下是一个不错选择。

  韩国国脚会合恒大进行冬训

  高拉特离队后,新加盟的外援也呼之欲出,他就是韩国国脚中卫朴志水。今天据《韩国足球新闻》爆料,目前朴志水已经抵达了恒大位于阿联酋的海外冬训基地,接下来他将接受体检并与球队正式合练。

  预计恒大会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正式官宣这笔转会。由于新赛季中超并没有亚外名额,所以朴志水很可能只在亚冠中取得出场机会,联赛中只担任第四外援的角色。

  热刺球星将加盟富力

  昨晚,包括英国《BBC》在内多家媒体透露,现效力英超豪门热刺的中场球员登贝莱已经抵达香港,准备接受体检,他的新东家将是中超球队富力。

  据了解,登贝莱将在中国与富力商定合同中最后的几点问题,并且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完成签约。至于登贝莱加盟富力的转会费,有消息称这一数字大约1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300万元)。之所以能以这样相对低廉的价格加盟富力,是因为登贝莱与热刺的合同仅剩下不足半年。还能够收到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热刺方面也表示满意。

  天津天海公布新队徽

  上周,权健俱乐部正式被改名为天津天海俱乐部,如今他们的新队徽也正式面世,日前他们俱乐部新注册了官方社交平台,同时公布了球队新队徽。关于这支球队流程方面的东西应该已经走完,接下来就是赛季备战和未来走势了。

  荷甲队签约国青小将

  近日,荷甲海牙官宣正式与18岁的国青小将冯子豪签约,接下来他将代表海牙U19梯队,征战U19联赛。身高1.84米的冯子豪司职后卫,父亲是四川足球名宿冯峰,拥有不错的身体条件和天赋,曾入选过中国国青队,签约欧洲让他成为海牙“中国军团”第四人。

  鲁能核心盼重返巴甲

  据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报道,吉尔不会与鲁能续约。他有望回归科林蒂安。科林蒂安是他的老东家。据记者豪尔赫-尼古拉报道,这名后卫已经与科林蒂安主席安德烈斯-桑切斯达成口头协议,2020年,他将重返巴西足坛。

冬训热身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