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舒适特尔一方纠纷或是持久战 此类事件太多

连媒:舒适特尔一方纠纷或是持久战 此类事件太多
2019年01月15日 09:12 国内足球综合
舒斯特尔 舒斯特尔

  稿件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这段时间,舒斯特尔团队一直没闲着,据说他们已经向国际足联投诉大连一方,具体的做法是把他们与一方签订的工作合同文本,以及他们的书面诉求,都交给了国际足联的律师团队。他们将向大连一方索要2019赛季团队的全年工资。

  按照大连一方和舒斯特尔在2018赛季之前签订的工作合同,该合同属于“1+1”和“1+2”的合同,在合同条款中确实有规定,如果舒斯特尔团队率队保级成功,将会获得续约1年的资格。不过,该合同还有很多限制性条款,这些都属于商业机密,外人无法获知。舒斯特尔团队认为,既然大连一方队在2018赛季已经保级成功,那么就在客观上激活了这个“1+1”合同,舒斯特尔就应该成为大连一方队在2019赛季的主教练。不过,毕竟合同中有很多限制性条款,舒斯特尔只执一辞,国际足联如何判定还是未知数。另外,在国际足联,此类合同纠纷实在太多,在办公室这类文本堆积如山,何时能得到处理,也很难说,一位知情人分析,这估计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对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