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主帅再不到位将影响新赛季 外援选择余地大

连媒:主帅再不到位将影响新赛季 外援选择余地大
2019年01月13日 11:09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飞赴海外 一方飞赴海外

  文章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在经过一天的短暂休整之后,昨晚,大连一方从大连出发,先后取道北京和马德里前往西班牙马贝拉,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如果旅途顺利的话,一方全队应该在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抵达马贝拉。据了解,一方将在马贝拉进行三周的训练,按照计划,全队将在2月1日返回大连。

  现在,大连球迷最为关心的就是一方2019赛季的主帅人选,但到目前为止,一方俱乐部尚未正式对外宣布。考虑到一方在马贝拉期间的训练,将逐步从体能储备过渡到技战术演练,因此主帅人选应该很快就会有明确的说法,毕竟从现在到新赛季中超正式开打,也就六周多一点的时间,主帅再不到位,难免会对新赛季的比赛造成不利影响。至于内外援,受到中国足协一系列政策的影响,所有的中超俱乐部似乎都处在观望态度,虽然不排除私下有接触的可能性,但得到官宣的球员实在是凤毛麟角。当然,相比于内援,外援的选择余地较大,在主帅确定之后,一方新赛季的外援也将确定。在马贝拉期间,一方也将进行几场热身赛,目前确定的一场,是1月26日与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的较量。

  从马贝拉返回大连之后,一方将在春节期间进行短暂休整,按照计划,全队应该在春节后前往韩国继续拉练。

一方万达雅尔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