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恒大要重新成为赢家 之后回意大利执教

卡纳瓦罗:恒大要重新成为赢家 之后回意大利执教
2019年01月03日 13:42 国内足球综合
要继续赢 要继续赢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近日,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家乡媒体Il Napoli Online的专访,他表示,希望恒大在2019赛季重新成为赢家,而对于自己的未来,他向记者透露,结束在中国的执教后,他会回到意大利,因为那时的时机已经成熟。

  在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恒大中超7连冠的霸业被上海上港终结,而在亚冠和足协杯赛场,他们也是早早的出局。对此,卡帅表示,他们将在新赛季重整旗鼓:“我希望恒大能在2019赛季重新成为赢家。2018赛季,我们拿到了中超亚军,同时,我们还创造了队史数据的多项新纪录,因此,我们将在新赛季重新起航。”

  上赛季,中超赛场开始全面采用VAR技术,但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还是引起了一些争议,对于这项技术,卡纳瓦罗在提出肯定的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改进意见,他表示:“VAR一方面得到了很好地使用,但也必须完善相应的规则。我们可以像美式橄榄球那样,考虑如何更方便地与裁判在场内进行交流。”

  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卡帅回应称:“结束在中国的执教后,我会回到意大利,我想,那时的时机应该已经成熟了。”

  在去年年底重返恒大执教时,卡纳瓦罗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他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不过,据此前一些意媒的报道,由于未能率队赢得中超8连冠,卡帅与恒大的合作可能会提前终止,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纳瓦罗新赛季依然还会是恒大主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