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宣布教练组人事调整 一助教两预备队教练离任

富力宣布教练组人事调整 一助教两预备队教练离任
2018年12月31日 19:39 新浪体育
德扬·戈维达里察 德扬·戈维达里察

  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球队教练组成员调整,一线队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预备队主教练吴耀星、预备队助理教练迪莫斯基-米兰三人离任。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俱乐部与德扬·戈维达里察先生友好协商,自即日起德扬·戈维达里察先生不再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一职。

  德扬·戈维达里察先生一直以来尽心尽力为球队服务,兢兢业业地协助主教练完成好了助教工作。俱乐部对德扬·戈维达里察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为球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经俱乐部与吴耀星先生和迪莫斯基·米兰先生友好协商,自即日起吴耀星先生和迪莫斯基·米兰先生不再担任预备队主教练和助理教练一职。

  吴耀星先生和迪莫斯基·米兰先生一直以来尽心尽力为球队服务,兢兢业业地完成预备队的任务,辅导年轻队员成长。俱乐部对吴耀星先生和迪莫斯基·米兰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为球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祝愿他们在未来一切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2018年12月31日

迪莫德扬吴耀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