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化第1人延纳里斯已经入籍?李明:没呢 还没结果

归化第1人延纳里斯已经入籍?李明:没呢 还没结果
2018年12月27日 10:54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老总李明 国安老总李明

  稿件来源:星空体育 秦云

  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

  这是上世纪80年代的流行歌曲《站台》里的一句歌词。现在,关注国安归化球员进程的人们,心态就是这样。

  比如:前天晚上到昨天早上,三十年前把《站台》当摇篮曲听着入睡的你八爷都在为延纳里斯成为“中国第一位归化球员”纠结亢奋:到底是不是成了?!

  “李总,说那延纳里斯的归化结果已经出来了?”估计昨天中赫国安老总李明被问得最多的是这个问题。

  当年国家队右路快马昨天大清早被“喜讯”震惊了:“啊啊,谁说的?那是扯淡的,还没哪。”

  “以为你们在球员归化上又抢了第一……”

  李明连连说,“没呐没呐,还没结果。”

  看来,又是一个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剧本,昨天晚上你八爷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队长后续了解到,延纳里斯和侯永永的归化入籍手续还在办理流程中,知情人士豪迈地确认:“至少2018年剩下的这几天应该是不会有结果,得明年的1月份去了。”

  其实,中赫国安俱乐部也是着急地等待着延纳里斯和侯永永的入籍结果,这关系到确定明年球队人员结构规划和相应的内外援引进工作。

  只是,急也没用,总归还是只有等待。

李明归化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