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众将佛山集结开启冬训 新帅斯塔诺带队首训

人和众将佛山集结开启冬训 新帅斯塔诺带队首训
2018年12月22日 22:39 国内足球综合
人和队员集结 人和队员集结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今天是冬至佳节,北京人和俱乐部祝福广大球迷朋友冬至快乐。在经历了一个甜蜜的赛季后,北京人和全队于周五抵达佛山,开启备战2019赛季的征程。新帅斯塔诺携教练组团队(助理教练布兰科:Branko Vukasinovic、体能教练弗拉德:Vladimir Cepzanovic、第二助理教练/技术分析巴尼:Branimir Micovic)在佛山与队员们会面后,今日正式投入冬训阶段。

  助理教练布兰科(Branko Vukasinovic)

  体能教练弗拉德(Vladimir Cepzanovic)

  第二助理教练/技术分析巴尼(Branimir Micovic)

  训练的第一天,队员们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一日两练的节奏迅速帮助队员找到训练状态。富有激情的斯塔诺也将他的激情传递给球员们,冬训第一日便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展开。在今天上午,球队集中召开了集中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斯塔诺也正式向球队介绍了新赛季的教练组成员。上赛季租借至黑龙江FC的杨一虎结束租借,也回归球队与大家一起参加冬训。

  新赛季球队计划在佛山展开为期两周的第一阶段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和储备体能为主。结束第一阶段的冬训后,球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西班牙冬训期间,将会以技战术训练为主,期间也将与欧洲高水平的球队进行数场热身赛,球队也将利用这些比赛机会体会斯塔诺的技战术要求,完成磨合。

  祝愿队员们在冬训中能够出色的完成训练内容,完成磨合,为新赛季的征战打下坚实基础!2019征程开启,加油,北京人和!

人和中超斯塔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