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盛炯不离开足球或加盟其他城市 已参加教练培训

邱盛炯不离开足球或加盟其他城市 已参加教练培训
2018年12月21日 08:41 国内足球综合
邱盛炯离队 邱盛炯离队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今天晚上,邱盛炯发了条朋友圈——再别康桥。邱盛炯写道:2003-2018,十五年了!在申花我从小牛变成了老牛,从五六人的集体宿舍升级到了独立阳台的单人间,从老大哥的小跟班变成了队里的老大哥。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犹记得绿地集团刚接手那年,看到一句最触动我心底的话,“这么多年,只有大牛坐在康桥看着俱乐部的人来人往!”陪着申花经历了最低谷的时期,也陪着申花登顶冠军!曾经想过,就在申花退役了,择一队,忠一“申”!现在我们是该让位了,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为申花效力。

  邱盛炯与申花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到期。就此,这位在申花效力了15年的老将结束蓝色申花生涯,告别康桥。

  虽然离开了自己钟爱的申花,但是邱盛炯并不会离开足球,他有可能在其他城市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另外,出生于1985年的他也已经为转做教练进行准备。前段时间,他参加了2018年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证书培训班。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