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冬训春节期间将赴香港踢贺岁杯 佩莱有望续约

鲁能冬训春节期间将赴香港踢贺岁杯 佩莱有望续约
2018年12月21日 22:29 国内足球综合
佩莱有望同鲁能续约 佩莱有望同鲁能续约

  稿件来源:鲁能队报 时报体育

  12月20日,中国足协召开2018赛季职业联赛总结会,出台了一系列全新政策,接下来中超各队会结合新政明确思路,进行球队组建工作,鲁能的冬训备战计划也初步敲定。

  由于足协杯决赛的原因,鲁能的集结时间要晚一些,按照计划,球队将于2019年1月5日前往广州开启第一阶段冬训,这一阶段的训练内容以体能储备为主,除了蒿俊闵、金敬道、王大雷等国脚外,其他球员都会参加。广州集训为期21天,届时2019赛季一线队阵容会有一个大致框架。

  广州集训结束后,鲁能将参加香港贺岁杯比赛,这是由香港足总举办的一项传统足球俱乐部赛事,时间是2月2日-9日,参赛队伍通常是四支,先以抽签方式确定对阵,大年初一进行初赛,两场赛事胜方在大年初四争夺冠军,负方争夺季军。近几年的贺岁杯吸引亚冠球队参赛,比如韩国的首尔FC、蔚山现代等。中超球队也有过参赛经历,恒大、泰达曾在2011年贺岁杯联袂出战。

  此次贺岁杯鲁能第一次参赛,这对球队新赛季的备战能够起到以赛代练的作用,其他三支球队还没有确定,除了一支香港本地球队外,其他两队应该具备打亚冠的实力。

  2019赛季鲁能重回亚冠,不过需要从附加赛打起,2月19日主场对阵泰国曼谷联队与越南河内队的胜者,新赛季中超联赛则是在3月1日开幕,对鲁能而言冬歇期的时间很紧张,节奏将会很快,球队暂时没有海外拉练的打算。

  2019赛季中超延续上赛季的外援政策,并未恢复亚洲外援,但是亚冠联赛允许亚外出场,无疑给鲁能征战亚冠带来难度,冬训前尽快确定外援人选,这是摆在俱乐部面前最重要的工作。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塔尔德利离队,吉尔和格德斯留下,佩莱则有望续约,还剩最后1个外援,究竟是选择一个非亚洲外援还是亚洲外援,需要鲁能作出选择,选择结果将会影响2019赛季走势。

鲁能中超冬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