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收假吴毅臻周俊辰跟队训练 称重环节没人超标

申花收假吴毅臻周俊辰跟队训练 称重环节没人超标
2018年12月21日 08:37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收假 申花收假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今天下午,申花全队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假期,在康桥基地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新援吴毅臻已经身披申花战袍跟随球队训练,而邱盛炯等个别合同年底到期的老队员没有归队,一共有20名队员参加了球队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由于马上就将迎来圣诞假期,所以队里特许几名外援不必在今天归队训练,他们将于明年1月3日直接到西班牙马贝拉与球队汇合。前些天刚与申花完成签约的吴毅臻,今天首次跟队申花训练。为了尽快适应申花,这些天他自己每天都来到康桥基地,提前进行身体力量训练。另外,今天跟队训练的队伍中还有周俊辰和毕津浩。这个冬歇期,周俊辰并没有休息,他跟随U19队进行军训,随后也一直保持训练。通过这一阶段的强化训练,他的12分钟跑已经从最初的2800米提升到了3200米左右。

  今天的训练队伍里也少了个别老面孔,邱盛炯等个别老队员与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到期。今天晚上,邱盛炯发了条朋友圈——再别康桥,这意味着他将结束自己为期15年的申花球员生涯。

  每次结束冬歇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都有一个常规节目,那就是称体重。正式放假前,每一位球员都进行了称重,教练组也都进行了记录。一旦假期结束后超重,那就将受到处罚,罚款金额也不低。收假前一段时间,队员们已经开始有意识地控制体重。今天称重的结果是,没有一位球员的体重超标。称重之后,球队还安排了12分钟测试,以测试队员的身体情况。从测试的情况看,队员在假期保持也都不错。

  根据球队的安排,申花将在上海训练至2019年1月2日,球队于1月3日启程前往西班牙马贝拉,在那里进行为期约一个月的海外冬训。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