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集结考察体能一人突出 小克将在西班牙会和

斯威集结考察体能一人突出 小克将在西班牙会和
2018年12月18日 10:33 国内足球综合
斯威收假 斯威收假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艳)2018年中超联赛已结束一个多月,昨天下午,重庆斯威大部分球员返回洋河训练基地,接受来自体能教练胡安的考验。从训练状态来看,大家心情不错,身材也保持得很好。从17日到20日,球队将进行为期4天的阶段性恢复训练,并进行体能测试。明年1月8日球员将再次集中,然后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6周左右的冬训,备战2019年中超联赛。

  五次跑步考察球员体能

  昨天下午2点,在体能教练胡安的带领下,球员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虽然没有安排球员称重环节,但队医告诉本报记者,“其实让他们跑几圈,看谁跑不动就知道谁长胖了。”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的室外训练中,胡安立刻安排队员们分组跑步并计时,要求他们在规定时间内跑完足够距离。胡安一共安排了五次跑步,并详细记录了队员每次跑步的时间。姜嘉俊的表现特别突出,队友调侃他明年可以改踢前锋,对此他说:“这说明我假期有自己练。”

  五次跑步结束后,所有球员都显得很轻松,看来大家都没长胖。

  外援和主帅将直接前往格拉纳达

  在这次阶段训练中,球队主帅小克鲁伊夫、四名巴西外援都没有参加,吴庆、陈雷、刘宇等没有参加。据本报记者了解,除了体能教练胡安,包括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在内的其他外籍教练、球员外援都没返回重庆,他们将直接前往西班牙格拉纳达参加冬训。

  吴庆、陈雷、刘宇又是怎么回事?他们是在参加另外一项培训——亚足联C级教练培训班。本期C级教练培训班,重庆斯威有吴庆、刘宇、陈雷、李放、隋东陆五人参加。在球员们训练时,他们则在洋河体育场场地内进行实际操作方面的学习。值得一提的是,现效力于武汉卓尔重庆籍球员黄希扬也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