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已与前马竞主帅有实质接触 曾率队斩获欧联杯

申花已与前马竞主帅有实质接触 曾率队斩获欧联杯
2018年12月15日 17:14 国内足球综合
恩里克·弗洛雷斯 恩里克·弗洛雷斯

  稿件来源:原创: 甘慧 申花队报 公众号

  明天,申花绯闻主帅恩里克·弗洛雷斯将结束短暂的上海3天之行,返回西班牙。据悉,弗洛雷斯确实是申花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双方的谈判也进入到了实质性阶段。当然,到发稿时为止,双方并没有就执教问题达成最终的协议,但不排除近期签约的可能性。

  根据计划,申花将在12月19日结束假期,12月20日重新在康桥基地集中开始训练,2019年1月3日,球队从上海出发前往西班牙马贝拉,在那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西班牙马贝拉也是球队2018赛季冬训的地方。届时究竟谁会率领申花备战2019赛季,这也是近期申花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

  近期,申花收到了很多来自经纪人的主教练的材料,弗洛雷斯确实与申花进行了沟通接洽,并已经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弗洛雷斯对于这个执教的机会也是非常慎重,所以专门来到上海,从而使得双方有更为深入的了解。

  恩里克·弗洛雷斯,1965年出生在西班牙马德里。曾是一位足球运动员,司职后卫,左右脚技术都不错,曾代表西班牙出场15次,参加过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退役之后弗洛雷斯转做教练,曾执教过西班牙人、赫塔菲、瓦伦西亚、本菲卡、马德里竞技等多家俱乐部。在担任马德里竞技主教练期间,他带队夺得欧联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弗洛雷斯对于亚洲足球也有一定的了解,他曾执教过阿尔阿赫利和阿尔艾因。

  随着球队即将集中备战2019赛季,申花主教练近期就会揭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