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铁闸自宣留队战明年中超 上赛季状态反差巨大

泰达铁闸自宣留队战明年中超 上赛季状态反差巨大
2018年12月13日 11:19 新浪体育
巴斯蒂安斯留队 巴斯蒂安斯留队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赛季艰难保级的泰达已经重新集结,2019赛季的准备工作也开始着手,外援巴斯蒂安斯自己就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下赛季还将继续留在中超。

  巴斯蒂安斯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并且配文写道:在中国的冒险将持续到2019年。这也意味着下赛季这位德国中卫将继续为泰达出战。

  由于和施蒂利克有亲戚关系,巴斯蒂安斯在加盟初期曾有些争议,不过这位德国中卫上半赛季表现不俗,在解围榜上名列前茅,帮助球队的成绩稳定在联赛中游,不过半程后泰达突然掉线,巴斯的状态也急转直下,最终在末轮惊险保级成功。

  随着主教练施蒂利克续约成功,巴斯蒂安斯也继续留在球队,不过根据天津媒体报道,泰达队史最大牌外援米克尔可能返回欧洲踢球。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