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苏宁队小组赛低开高走 多点开花小将展活力

U23联赛苏宁队小组赛低开高走 多点开花小将展活力
2018年12月11日 18:24 国内足球综合
苏宁小队员在U23联赛比赛瞬间 苏宁小队员在U23联赛比赛瞬间

  稿件来源:小苏君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公众号

  U23联赛小组赛已于11月27日-12月9日全部打完,江苏苏宁易购队所在的B组争夺激烈,各支球队直到最后一轮才最终决出了晋级决赛组的名单。苏宁易购队通过7场大战,最终以3胜3平1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突围,他们将在12月20日到24日期间前往武汉,争夺本次U23联赛的冠军!

  纵观苏宁易购队本次U23联赛小组赛的征程,球队的表现可以用低开高走来形容。小伙子们在逆境的情况下,也很好的展现出了年轻球员的韧劲与活力。

  小组赛前四战,球员们进入状态比较慢,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也让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艰难。但是经过了简短的磨合期后,后三轮比赛球队的表现渐入佳境。

  先是在与辽足的比赛中,球队取得了一场4比0的大胜,将排名提升到小组第三,稳定住了局势。此后对阵新疆的比赛中,球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还处于落后局面,但是球员们依然没有放弃,强大的韧劲让球队在第96分钟迎来了绝平球!

  最后一轮,面临必须取胜的压力,小伙子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凭借张凌峰以及徐春庆的进球,苏宁易购队2比0完胜恒大,进军决赛圈。这一阶段比赛,不得不点赞这群年轻小将们的抗压能力,面对新疆的绝平,对阵恒大的完胜,都是他们强大意志力的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阶段队内球员们的表现均非常出彩,这一点也体现在了进球分布上。据统计,7场比赛球队打进了11粒进球,这11球分别由7位球员打进,他们分别是吴凡(3粒)、南小亨以及张凌峰(2粒)、徐春庆、姚犇、朱嘉豪、谢志伟(1粒)。进攻线球员的多点开花,保证了球队在关健赛中的火力,也体现出了更多的小将们通过比赛得到了提升。

  最终,B组中江苏苏宁易购与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广州恒大淘宝携手出线,A组中山东鲁能泰山、上海绿地申花、上海上港、大连一方四支球队晋级。12月20日-12月24日,八强球队将齐聚武汉塔子湖足球基地向冠军发起冲击!

苏宁U23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