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一方0-1石家庄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长春亚泰

U23联赛一方0-1石家庄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长春亚泰
2018年12月09日 18:20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 一方

  来源: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12月9日14:30,2018中国足协U23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的大连一方面对排名垫底的石家庄永昌。最终在大雪中石家庄永昌凭借下半时的进球,1-0爆冷击败大连一方。一方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长春亚泰。

  由于在上午的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4-0大胜延边富德,对于一方来说下午的比赛无论取得什么样的结果,都不会影响到最后的排名。所以在今天的比赛里一方队在阵容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轮换。

  本场比赛在大雪中进行,上半场比赛前半段一方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不过上半场后半段逐渐适应了场上节奏的石家庄永昌开始了反扑,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险些攻破一方队的城门。

  下半场第58分钟,石家庄永昌队陈明朝禁区内拿球之后晃开一方防守队员,直接转身抽射破门,1-0。

  下半场最后时刻,一方队后场被对手断球,石家庄永昌队员断球后打出反击,罚球区内劲射被一方门将高天扑出。

  最终,一方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0-1负于石家庄永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多位大连球迷赶到现场为一方小将助威。此役过后一方队将迎来一周的休整时间,12月20日淘汰赛阶段比赛将在武汉打响,大连一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长春亚泰的挑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