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补偿金到位!恒大35万最高 中国11队收钱

世界杯补偿金到位!恒大35万最高 中国11队收钱
2018年12月07日 11:29 新浪体育
金英权给恒大带来了补偿金 金英权给恒大带来了补偿金

  虽然2018世界杯已经结束近半年时间,但和其相关话题并未终止。近日,国际足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世界俱乐部受益计划的名单,虽然中国队没有参加世界杯,但由于多位在中超效力的外援参加了世界杯,中超俱乐部也获得补偿金。

  今年有9名现役中超外援参加了世界杯,比如恒大的金英权和国安的奥古斯托等等,获得本次补偿金的中国俱乐部共有11家,由于计算周期长达两年,所以一些俱乐部也受惠于前外援带来的补偿金,比如重庆(郑又荣)、苏宁(塞恩斯伯里)以及辽足(克鲁泽)。

  以下为获得补偿金的中国俱乐部及补偿金额:

  中国俱乐部共计补偿金金额2186175美元,其中恒大35万最高,权健和国安紧随其后,中甲的辽足也进账近4万美金。

  由于国足没能跻身世界杯决赛圈,所以在补偿金总额方面无法和亚洲对手抗衡,沙特成为获得补偿金最多的亚洲国家(6471502美元),其次为日本(3639380美元)、韩国(3069135美元)。

  (一拳超人)

世界杯恒大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