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视察申花 寄语:中国足球会更好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视察申花 寄语:中国足球会更好
2018年12月06日 17:25 国内足球综合
苟仲文视察申花 苟仲文视察申花

  稿件来源:绿地集团公众号

  “申花好,中国足球会更好”

  “再接再厉,中国体育的未来大有希望”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

  于绿地申花康桥基地调研时指出

  2月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总局副局长高志丹、李建明,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等相关领导一行来到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在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等的陪同下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

  视察中,苟仲文局长一行冒雨参观了申花康桥基地的基建设施,并观看了绿地申花U19和U17梯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苟仲文局长与各梯队教练进行了交流,就现阶段俱乐部青训建设、年轻球员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苟仲文局长也不忘与绿地申花的年轻球员进行交流,询问了解了球员们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年轻球员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技战术水平,力争早日为中国足球作出贡献。

  随后,苟仲文局长一行来到新闻发布厅,听取了俱乐部的工作汇报。俱乐部就坚持相对合理理性投入,运营管理好职业俱乐部;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努力树立职业俱乐部良好形象;不断完善俱乐部青训体系,加大青少年后备力量培养力度;加强俱乐部文化建设,努力营造良好足球氛围等几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此外,就目前关于中国足球整体改革方案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议。

  苟仲文局长对绿地集团接手申花俱乐部后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勉励绿地申花俱乐部在一线队建设、青训体系的完善、年轻球员的培养以及俱乐部文化建设等方面再接再厉,一年一进步,一年一改变,为中国足球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球员,不断朝着百年俱乐部、一流俱乐部的目标迈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