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小将脚踝受伤被送往医院 犯规球员未获红黄牌

申花小将脚踝受伤被送往医院 犯规球员未获红黄牌
2018年12月03日 10:13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小将脚踝受伤被送往医院 申花小将脚踝受伤被送往医院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南京报道 12月1日,在南京进行的U23联赛开始第三轮的争夺。这轮比赛中有上海申花迎战青岛中能。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场上发生了让人痛心的一幕,申花中场徐皓阳在打门的时候,惨遭对手飞踹脚踝,随后他就被送往医院,经过医院的检查,幸运的是他的右脚并没有骨折,但是仍然需要核磁共振检查,他也连夜被队务送回上海治疗。

  带着目标征战U23联赛

  作为U19球员,徐皓阳是国青的主力中场。上赛季二次转会的时候,徐皓阳被选调进入一线队,但是出场机会并没有很多,仅仅在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替补登场3分钟,对于这次登场,徐皓阳至今还记忆犹新,“当时那场比赛我替补登场3分钟,上场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我感觉和平时踢比赛是一样的感觉。这个赛季有一点遗憾,就是没有在虹口上演自己的首秀,我希望下赛季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体现自己的能力,徐皓阳参加了这次的U23联赛。首场比赛对上港,徐皓阳首发登场,下半场他助攻徐越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随后申花一鼓作气,再进一球,在首场比赛2比1战胜了上港。

  对于首场比赛,徐皓阳表示,虽然球队赢球,但是球队的磨合并不是很好,还需要通过比赛来慢慢提高。尽管定位球助攻队友进球,但是他还是将功劳归功于教练组,“这是教练组布置的,因为我们没有高点,平均身高比较矮,所以我主罚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快,让球快速突破防守。”

  首场比赛奉献助攻,徐皓阳将这届比赛的个人目标定位在打进5球。第二场比赛,申花0比1不敌鲁能,这场比赛申花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赛后,徐皓阳也“知难而退”,改变了目标,他觉得打进5球还是比较困难的,希望可以在这届比赛贡献5次助攻,然后争取能有两球入账。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是通过这次比赛表现出来的状态,能够得到主教练的认可,然后和一线队一起参加冬训,为新赛季做充分的准备,争取早日在申花一线队站稳脚跟。值得一提的是,连续的两天一赛还是让年轻队员感到了一丝的疲劳,但是他们还是在坚持。

  受伤脚暂时不能着地

  第三场比赛对阵中能,徐皓阳并没有首发登场,他被雪藏在替补席,毕竟连续的比赛还需要徐皓阳储备更多的体能。申花取得2比0领先优势后,主教练李诚铭让徐皓阳登场,但是上场不到2分钟,徐皓阳在一次打门后,被对手直接踹到了射门脚的脚踝上,导致徐皓阳当即就痛苦地倒地。

  进过队医检查和治疗后,徐皓阳已经无法坚持比赛,他被抬上了救护车,立即送往医院。经过检查,徐皓阳的右脚骨头并无大碍,但是仍然需要核磁共振检查后来确定伤情。在医院,医生还告诉徐皓阳,他的受伤脚暂时不能着地,如果着地还有变形的危险。受伤当晚,徐皓阳就被安排送回上海。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犯规的过程中,飞踹徐皓阳的球员并没有吃到红牌,哪怕是黄牌,按理说,这样的动作最起码应该是黄牌警告,但是裁判选择充当了“和事佬”。

徐皓阳申花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