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弗拉门戈引援目标 苏宁外援+国安核心在列

巴媒曝弗拉门戈引援目标 苏宁外援+国安核心在列
2018年11月29日 10:14 新浪体育
弗拉门戈看上奥古斯托 弗拉门戈看上奥古斯托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巴西媒体《Coluna Do Flamengo》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为了弥补中场的阵容缺失,希望引进两名巴西球员。据该媒体透露,这两名球员分别是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和北京国安核心球员奥古斯托。

  随着卡斯-帕克塔加盟AC米兰,迭戈-里瓦斯也可能离开球队,弗拉门戈的中场阵容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所以俱乐部希望引进两名实力不俗的球员来弥补阵容的缺失。据悉,前巴西国脚、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以及现巴西国脚奥古斯托进入了弗拉门戈的候选名单。

  关于奥古斯托,弗拉门戈想要引进他的难度很高。目前,弗拉门戈已经与奥古斯托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就目前情况来看,奥古斯托会留在北京国安,他与御林军的合同到2021年年底才到期。

  至于另外一名人选拉米雷斯,该媒体透露虽然双方并没有进行实质上的接触,但是弗拉门戈高层十分中意拉米雷斯这样类型的球员。弗拉门戈的想法是租借拉米雷斯,但只承担一部分薪水,拉米雷斯与江苏苏宁的合同在2019年底到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