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U19队军训集体观看新闻联播 不到10点就熄灯

申花U19队军训集体观看新闻联播 不到10点就熄灯
2018年11月28日 17:25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U19队军训 申花U19队军训

  来源:申花官方

  11月27日,绿地申花U19梯队为期一周的军训已经进入到第二天。

  在上午进行完常规的足球训练后,U19队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直接进入了军训项目操练。从基本的内务整理、起居生活礼仪,再到列队站姿以及齐步前进,整个下午队员们没有停歇,康桥基地回荡着队员们整齐嘹亮的口号声。

  U19梯队领队朱慧表示:“虽然仅仅只是开始,队员们各方面与一名合格的军人还有比较大的差距,但是可以明显感觉到队员在气质和精神面貌方面的变化,整体的凝聚力有了显著提高,这些是在普通足球训练中所很难达到的。”

  列队集合用过晚餐后,队员们集合在一起观看了新闻联播。这样的“军旅”生活也让队员们更加认识到了集体利益的重要性。按计划,每天21:45洗漱完毕后,全体队员将熄灯休息。第二天6:50,队员们将起床开始第二天的训练。

上海申花U19军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